Vamos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圖片圖框創作服務,對MacUser來說,最快的解釋就是他像是一個功能精簡版的ComicLife線上版,但是比起ComicLife還少了些功能就是了,Vamos的功能比較像是橫幅的四則漫畫,不像ComicLife可以做整頁的連環漫畫,字體大小也還缺少調整的功能,以及一些額外的圖形加強功能,下面有一些操作說明給想要使用的人參考。
不知道是不是網站用的Ajax太多,還是Flash在Mac上跑得不夠快,在PPC G4 700,640mb Ram,Safari的環境下,跑得有點辛苦,Intel平台下,因為速度跟記憶體都比較充足,感覺就還好。

我自己試做了一個操作說明,原始網址在此,後來我在網站上看到另一個更詳細的操作說明,比較想要使用的人參考這一個,原始網址在此






Technorati Tag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