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oikos看到有人張貼出來這則訊息,連回Apple網站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,小小一則告示寫說OSX工程師們被調去做iPhone了,所以10.5要等到十月,不過六月的WWDC還是會出現全功能的Demo(又是Demo),以及參與的人可以拿到接近正式版的Beta,對於想要在年初購機的人,可能暫時不需要擔心因為錯失Leopard上市而有所損失了。

既然延了將近一季(對台灣的來說,是將近二季以上,台灣大概年底才會出現Leopard了吧),希望到時推出來的系統會是穩定的,並且有記取到Vista的一些教訓,不要讓10.4上跑的順利的軟體,到10.5上出現不支援的問題才好。

Vista問題一堆,Leopard延遲推出,不知道在這半年的時間當中,Linux會不會有機會在桌面市場竄出,佔有一席之地?

Technorati Tags: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Leopard OSX del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