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的電影快要上演了,小時候其實還蠻迷這系列卡通的,只是後來系列越演越多,到最後的3D動物變形金剛版,已經不知道在演什麼了,不過一直以來都是斷斷續續地看,只知道大概就是正邪二方的機器人在對峙,看到電影的預告,覺得還蠻興奮的,剛好朋友提供了一個變形金剛的遊戲對戰網站,可以在電影熱潮來的時候,小小過過癮一下。

首先到TransformersGame這個網站,選擇登入戰場的Enter Battle


接著就是登入畫面,第一次就按New Account註冊


這裡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,Email不會驗證,但是最好留可以收信的,不然忘記密碼就查不到了,註冊完之後就是選擇喜歡的機器人,目前好像正義的這邊比較多人,由於遊戲一定要AutoBots對Decepticons,所以想要比較容易對戰成功的話,可能還是選邪惡的一方(紅色)比較容易(變形金剛之我也想當個好人)。


選擇好喜歡的機器人之後,就開始挑戰場了,場外就可以看到場內人數,可以看到怎樣的人數比例,才比較容易進入對戰。


進入戰場之後,一定要選擇和你對立的一方有空位的區塊,才會進入對戰,有時候如果人太少,對方軍階高你太多(一開始的兵階都是一ㄎㄧㄠ),好像還是不能和對方對戰(就怎樣都點不過去很怪)。


進入對戰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,中間ATTACK底下的是你可以使用的武器,是採回合制的,所以不是變形金剛版的VR快打。


如果被打死了就是這樣


這個則是看你自己的戰績,還有多久可以升級。



Technorati Tag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