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Switch to Mac一書當中,旗標釋出的試讀章節之一,既然網路上可以看到,那我也就把它轉貼過來(因為也是小弟寫的),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,不過以下的操作是在Leopard底下,10.4以前的步驟就有點不太一樣了。


轉換到 Mac 後, 如果 PC 還留著, 先前的印表機還是可以接在 PC 上, 透過 Windows 的資源共享功能, 可以讓 Mac 也能使用印表機。不過在共用之前,同樣要確認 Mac 是否有支援。

在 Windows 上開啟印表機共用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講完買不起的Macbook Air,至少可以看看買的起的AppleTV,自己之前用過Mac Mini+AV線接到電視上放過影片之後,覺得其實真的很方便,之後其實就一直有在考慮想買個AppleTV,可是台灣還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影片出租這服務,而且也還沒有可以接AppleTV的電視,買了AppleTV要想辦法轉接降低畫質到一般CRT電視上,不曉得在Oikos的討論串中提到的轉接盒在台灣好不好買,這服務真的很方便,藍光DVD會有被威脅的可能嗎?如果AppleTV被推起來了,Sony應該會氣炸。

其實在另一個Mobile01關於【Macworld 2008最想要什麼】的討論串中,自己最想要的是結合了Mini的AppleTV,雖然沒有實現,不過至少降價了,也是另外一個好消息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MacWorld沒有一些本來大家在猜的新技術運用,反倒最突出的就是Macbook Air,其實之前EeePC在推出的時候,在Mobie01的華碩版上看到大家的一些反應,就發現一個狀況是,華碩本來定位給小孩老人使用的EeePC,結果推出之後對其讚譽有佳的,卻是一些本來就有筆電、桌上電腦的人,需要一個臨時外出的工具,卻始終必須忍受移動性和功能性的折衷,背個二公斤多的筆電在外面跑,其實INTEL有看到這中間的市場,可是本來卻是希望以UMPC來填補這個層次的次筆電市場需求,但是卻失敗了。

其實這個部份,石墨工房的傅瑞德大大在去年年中的相關文章就已經提過了,而且分析地相當準確,有興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(請參考UMPC已死?漫談超輕筆電二文),從文中就可以了解到,雖然同樣都是填補次筆電的市場,但是像EeePC這類過小型的機型,就會因為正式要用來工作時,而比較不適合,但是個人倒是覺得很適合非密集工作用途的狀況,加上又低價(所以要遷就一下)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主講人張永錫在會中示範了許多使用Mac上的軟體,以及時間管理的一些基本相關概念,貼上一些昨日參加的聚會花絮給大家參考,畫面是我用Macbook內建的isight錄的畫面擷取啦,所以畫質跟明亮還是有受到限制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目前1.0beta免費開放下載,不知道與中文的相容性如何,有相關設備的人可以下載試試看
http://www.eltima.com/products/syncmate/

相容系統版本︰
    * Windows Mobile Pocket 5
    * 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 5
    *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
    * Windows Mobile 6 Classic
    *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