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始網址在此


不過其實簡報嵌入的功能,zoho.com已經推出很久了,下面是自己的帳號示範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在Mobile01看到有網友討論關於Outlook移轉造成困擾,後來在國外一個討論串當中看到關於Outlook轉移平台時,關於Outlook當中的替代方案,是用Thunderbird的通訊錄來替代Outlook Note記事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因為一些時間上寄送的耽擱,終於正式在老地方那邊的敗家網上架了,希望在博客來之外的地方購買本書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了解,當中有詳細的介紹跟目錄照片可供參考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先前提過了Google透過Reader分享的Profile方式,之後HemiDemi也推出了一個類似的功能,讓使用者可以除了透過標籤整理書籤之外,還可以自訂分類並且分享,後來也剛好和Hemidemi合作推廣了這樣推收功能,並且提供一些贈書來鼓勵大家使用他們的分類功能,順便在這邊解說一下他們分類功能的使用步驟︰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即日起至2008/1/7,只要使用站內的黑米書籤推收功能,前往Hemidemi書籤推收網站,於「我的書籤」區域當中,新增一項MacFans的分類,並且在當中把Mac相關內容的書籤收入,最後將自己的「MacFans分類」分享於活動辦法網址當中,發文貼上自己的MacFans分類網址,即可參加抽獎,限量30名,並有特別獎5名,抽獎方式將於12/31日午後公佈。

活動張貼網址︰
http://www.hemidemi.com/group/MacFans/bookmark/info/228227

註︰活動參與必須註冊加入Hemidemi書籤方能進行,分享分類內容須與Mac相關內容為主

希望大家踴躍參與,自己也很期待,不知道大家的Mac相關書籤都是什麼樣的內容呢!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