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模擬軟體Virtualbox推出了3.0的版本,除了各個平台的bug修復之外,這個版本開始支援了多CPU的模擬,另外在Windows子系統當中,支援了OpenGL 2.0及DirectX 8/9。

 

不過DirectX的支援,需要在Windows子系統當中,進入安全模式安裝客戶端添加功能的Guest Additions才行正常使用,另外這個版本雖然還是免費使用,開始會非強制性地要求使用者去Sun註冊一個會員帳號,以完成進行軟體註冊的動作。

 

Virtualbox一般二進制的版本採PUEL的自定授權,如需開源碼版本,請下載VirtualBox Open Source Edition版本編譯,開源碼版本與非開源碼版本的主要差異,請參照這裡

 

OSX底下的試用心得:新的Additions一定要裝,已經有使用先前版本Virtualbox的人,請先移除舊版本再安裝,不然原先就使用的子系統會有不穩定的情形,不過裝了以後我的Ubuntu還是容易凍結,我想3.0大概不久就會有更新了,狀況還不是很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