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telnet的bbs技術大多是源自國外,在www的技術成熟、網站的圖文並茂的目前,純文字的telnet bbs能夠在台灣各大學間的學網上使用盛行,這樣的現象目前大概在國際上算是罕見的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的人有時候都不一定只會擁有一台電腦,並且有的人可能從pc/windows的平台轉換到mac平台來,如果要互相傳遞資料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接下來我們將針對三種不同情形的區域網路設定來做介紹,首先要提到的事情是,電腦與電腦之間的連結,需要透過網路線及HUB,或至少二台電腦間要有網路線做聯繫,如果是二台mac,你可以使用一般的網路線即可,如果是pc對mac,請使用跳線的網路線,但是透過hub及網路線的方式較為建議,並且你至少要懂得windows端的乙太網路設定的基本常識,這部分在此將會掠過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6-5-01
想要撥放影像檔案,MAC OS X當中預設的就是QUICKTIME,開啟QUICKTIME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影音撥放軟體常見的面板,想要開啟檔案只要從檔按下選取即可,在顯示方式方面,未註冊的版本無法全螢幕撥放,其實只要輸入到ITUNES中,就可以解決全螢幕撥放的問題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的時候在處理專案時,會有不同的需要,比如工作流程的分析或是將各項工作的排程訂定清楚。以工作流程圖來說,最有名大概就是VISIO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工作之餘,當然也會想要娛樂,在電腦上的娛樂當然首推就是玩game,由於台灣電腦遊戲的環境大多還是圍繞著windows,但是其實國外的大廠的game,都有推出mac版,其中像
ASPYR MEDIA這家公司就獲得mac版遊戲的開發及代理權,像是模擬城市、模擬市民、doom等等都是由這家公司代理,想知道還有哪些game是他們所販售,請到網址:
http://www.aspyr.com/games.php/mac/complete/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