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Netbook在這次2009 Computex上場後,出現了各家規格的競爭,但是想到在這樣競爭情況下,各個不同立場所要面臨擔心的問題和修正,就覺得很有趣,所以把它一一列出來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Kludget是一個可以讓Windows使用Mac OS X Widget的Widget核心引擎,目前不知道可以相容到哪個程度,不過會引起自己的注意,是因為他們是開源碼,而且使用QT核心,也預計會推出Linux版本,使用Dashboard Widget這個部分功能是KDE 4.2目前還沒實作出來的,希望將來有機會一同納入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 funbox是一個在Windows底下使用的檔案管理軟體,可以在不開iTunes的情況下,對iPhone,iPod Touch做檔案傳輸的動作,不過還是得安裝iTunes,因為ifunbox是使用iTunes當中對iPhone的相關驅動,雖然這點較不方便,可是這應該是ifunbox不需要經過JailBreak破解的原因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自己在台中是公車族,所以對於這類資訊還蠻注意的,台中現在有七線全日免費公車,目前至少到十一月中旬都還是免費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延續下去,但是至少這幾條路線的班次都很多,15分鐘一班,可以使用中部縣市的臺灣通(前e卡通),或是悠遊卡使用,不接受投現金,比較不同的地方是,台中的公車,是要上下車各刷一次卡,使用悠遊卡的朋友要注意這點差異,底下是這七線的路線圖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ZDNet Taiwan看到的消息

歐特克與國內大塚資訊創立「機械美學工程師」養成訓練班,並展示最新版Autodesk Alias Design 2010工業設計軟體之功能。

歐特克表示,Autodesk Alias Design 2010首次相容於Macintosh平台,將適用於Mac OS X作業系統,全新系列產品專門因應專業創意人士、數位建模工程師/雕塑家,及汽車工程師/交通運輸設計師等工作需求,其強化功能將可改善軟體之間的互通性問題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