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自己也是收到渤麥堂麥克一班的通知才知道,終於正式上市了,本來應該是去年底,但是因為大陸授權商-東南大學出版社他們跨省印刷(南京到深圳),耗費的時日比較多,然後又遇到過年的大雪災~_~,所以終於可以看到書了。

品質本身跟台灣印刷的差不多,大陸那邊的編輯基本上是蠻重視品質,所以才寧可花這麼久時間,這點雖然有好有壞,但是至少看到自己的作品比較善意地被對待,感覺是還蠻受尊重的,(回頭看一下某黑白本嘆氣),現在既然正式上市了,就多少也幫他們打打廣告吧,有興趣的可以連去麥課一班的愛派樂購網站了解喔。

PS.簡體中文版還是玩家特區,而非玩家特區X,好處是玩家特區比較兼具Switch to Mac的替代軟體操作,以及玩家特區本身的各項軟體心得,而玩家特區X在改版之後,現在比較適合進階User來看了,反而比較推薦初學者應該看Switch to Ma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